南木

左拥周泽楷,右抱解语花

深深(瓶邪/HE/现代向)

写在前面
1.文风致敬《如果,宅》
2.瓶邪only,没有其他cp,私设有
3.吴邪第一人称视角,雷的同学注意
4.失忆梗,不过是吴邪失忆梗
5.人物属于南派三叔,ooc属于我,如有不适请点×
6.首发贴吧



【20-29】

20

作为一个大写加粗的直男,我曾经犯过每一个直男都会犯的错误。虽然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对。

比如说我大一时交的女朋友,和霍秀秀生日前后相差不过五天,所以我买了两瓶一模一样的香水分别送给她们。

一模一样的,香水。

别问我后续,被拉黑的人没有什么后续。

21

还有一次,秀秀拿着三只唇蜜问我要选哪只。

小花分别阐述了它们的好坏,还根据不同的颜色给出了不同的搭配意见。

而我看了半天之后突然福至心灵:“秀秀,你在和我玩找不同吗?”

同样的,被拉黑的人没有什么后续。

22

为了掩饰我的尴尬,我问张医生:“张医生有什么事吗?”

张起灵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你恢复得不错。”

我干笑了两声,发现气氛更加尴尬了。

23

张医生说:“要是你没有偷吃食堂鸡腿的话,应该能恢复得更好。”

我感到十分震惊了。

以至于我错过了和张医生解释那鸡腿是胖子带给我而不是我偷吃的最好时机。

可这和张医生居然和我说了二十一个字,而且还不带标点符号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我可以肯定,要不是今天张医生吃错要了,就是外星人占领了张医生的大脑。

24

张医生问我:“你听到了吗?”

我十分激动地点了点头。

张医生还说:“以后这种不听医嘱的事,就不要做了。”

我再次点了点头。

张医生满意的走了。

25

后来我告诉胖子,胖子骂我怂。

胖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吃只鸡腿都要看张医生脸色,小同志,你这觉悟搁抗日年代,恐怕看见敌人就后退了。”

26

可是我想,张医生都妙手回春救了我的命,我对他怂一点又怎么了。

但我没和胖子说。

27

没几天,我三叔来看我了。

而且我一睁眼,就看见他站在我病床前,一脸忧郁的样子。

这让我收到了十分巨大的冲击,要知道,这平日里吃喝嫖赌的老不正经根本不适合这两个字啊。

28

但是很不幸,这老不正经打算把忧郁装到底了。

我三叔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坐在我床头问我:“大侄子,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想了一想:“好好读书,坚持考研,留校任教,混吃等死。”

我三叔的眼光一下子变得十分深邃叫人捉摸不透:“大侄子……唉,算了,你好好养伤,你爸妈那里有我撑着。”

29

不过我没打算理我三叔这个大龄青年突如其来的伤感。

我在意的是,怎么我爸我妈,自从我受伤之后就一直没有露过面呢?

就算我不小心把我爸养的那两条鱼糟蹋死了,也不至于那么生气啊?难道是怕他们担心所以没告诉他们吗?

我的头又开始疼了。


抽空撒撒土,我所有的文都没忘,都会更的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