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

左拥周泽楷,右抱解语花

深深(瓶邪/现代向/HE)

写在前面
1.文风致敬《如果,宅》
2.瓶邪only,没有其他cp,私设有
3.吴邪第一人称视角,雷的同学注意
4.失忆梗,不过是吴邪失忆梗
5.人物属于南派三叔,ooc属于我,如有不适请点×
6.首发贴吧

【11—19】
11
霍秀秀最近对来看我这件事表现出了非比寻常的热情。
她告诉我,我的主治医生张起灵,个高腿长肤白貌美,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爱说话,十分对她的胃口。
我谴责她,这样放着命悬一线的发小不管去刷恋爱副本是十分不道德的行为。
她十分真挚地问我,如果我是她,我是不是会做出和她一样的选择。
我觉得她说的话好有道理,我一个字也无法反驳。
12
我发现那个个高腿长长相俊美的张医生好像没有我高。
这是不是说明,我比那个个高腿长长相俊美的张医生更加个高腿长长相俊美。
虽然我最近还停留在把轮椅作为代步工具的基础上,但是上次张医生扶我上厕所的时候我发现我在身高上一丢丢的优势。
我顿时神清气爽,倍感欣慰。
我把我的发现告诉了霍秀秀,她骂我是嫉妒张医生的美貌。
13
霍秀秀终于艰难地通过小护士以聊我的病情为由,勾搭到了张医生,并得到了和他在医院食堂共进午餐的机会。
中午她踩着小高跟意气风发地去了,回来时却一脸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的样子。
她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声泪俱下地告诉我,叫我一定要幸福。
女孩子真是搞不懂。
14
霍秀秀对张医生的暗恋历时两天,宣告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有点高兴。
15
霍秀秀最近还是很热衷往医院跑。
因为她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据说是上次和张医生去食堂吃饭时和打菜的某辛姓小哥一见如故了。
我都不太乐意往她身边凑,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她问我,要如何取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并且折射了他和她的关系,还富有文化内涵的情侣网名。
16
我想了一想,十分诚恳地建议她:“你觉得霍去病和辛弃疾怎么样?”
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富有文化内涵的情侣网名啊。
17
她想打我,但是没打着。
我闪开的时候有种不太妙的预感,抬头就发现张医生站在门口看着我,好像还笑了一下。
我好像听见我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果然是不太妙的预感。
18
不得不说,张医生笑起来十分具有杀伤力。
这一点尤其表现在一个平日里都不怎么笑的人身上,刚刚那一笑给我带来了十分巨大的物理伤害。
人的情绪分很多种,喜怒哀乐只是最基本的分枝。可张医生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没有什么情绪的人,强大,冷静。这大概是我自住院以来第一次看见他情绪上的波动,也是第一次看见他露出类似高兴的表情。
我突然感觉有点心疼。
19
不管怎么样,招呼还是要打。我对着他笑了笑,说:“张医生来了呀。”
说完我就想抽自己,这他妈不是废话吗。
张医生嗯了一声。
我觉得情况越来越不妙了,就算他只说了一个字,我还是发现我心跳越来越快了。
这是一个多么可悲的发现,就好像张医生对我笑了一下我前二十几年笔直如电线的人生就出现了一条不可预知的分岔路。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