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

左拥周泽楷,右抱解语花

深深(瓶邪/现代向/he)

写在前面
1.文风致敬《如果,宅》
2.瓶邪only,没有其他cp,私设有
3.吴邪第一人称视角,雷的同学注意
4.失忆梗,不过是吴邪失忆梗
5.人物属于南派三叔,ooc属于我,如有不适请点×
6.首发贴吧



【1—10】 
1
我醒过来那天恰好是情人节,睁开眼睛,看见窗台上开得正好的玫瑰,红红的一大簇,像一把火,烧得我眼睛都在痛。 
我看见秀秀和胖子守在我的病床前,小花站在门口,不知道正在给谁打电话。秀秀看见我醒过来很激动,我想对她笑一下,可是头疼,一阵阵的疼。 
胖子伸手按了在床头的铃。
2
从理论上来讲,我还蛮幸运。 
毕竟,不是每个人从七楼摔下来,都能抢救的过来。 据小花描述,我被送到医院的时候脑浆子都出来了。而现在这样一个东西还能好端端的在他面前和他讲话,让他无法平静。 
我想打他,但是没有力气。 
3
我怀疑我失忆了,因为一般小说和电视剧里都是这样写的,由于主人公不小心遭受了头部的重击,于是忘记了自己的老婆/女朋友/情人,最终历经千万狗血,走向HE的大道。
但是小花否认了这件事存在的可能性。
于是他拿来以前的旧照片,和我回忆以前的发生过的事。我发现我能回忆起我人生中所有重大事件和大部分亲戚同学,顺便来想起他高中的时候欠了我五百块没还。 
听到这里,小花微笑着摸了摸我头上的纱布:“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失忆了。” 
我默默地闭了嘴,但是第二天起来我发现我枕头底下压着五百块钱。 
4
我很激动,我说解大花你真是我交的为数不多的一点也不坑爹的朋友。要是胖子的话,他就一定会抵赖到底。 
小花不承认,他说那五百块只是他包给我的压岁钱。 
过了片刻,他问我:“吴邪你刚刚叫我什么来着?” 我决定装傻。
5
年一过保险公司的人来看我了。
主任的表情很激动,也很真心。几个跟着来的工作人员表情也很激动,很真心。 
我觉得他们是这几天以来,来看我最真诚的一批人了。
因为我假装睡觉的时候听了小花和他们的对话,得知我老爹帮我保了意外死亡险,好像赔偿高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 
虽然不知道我爹他老人家怎么想得起帮我保这个险,但还是觉得很开心。
6
黑瞎子来看我了。 我觉得我好像陷入了一个被人组团参观的困境,可显而易见的是,我并不想陷入这个困境。 
这让我感觉我好像动物园里的大熊猫。
不过话说回来,从七楼摔下来摔得脑浆子都流出来的人还好端端的坐在这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珍贵程度和大熊猫也有一拼了。
7
黑瞎子告诉我,一路上都有漂亮的姑娘和美貌的少年在向他招手,但是他一个也没有搭理。
其实我不太想和他讨论这个话题,因为他上个星期心血来潮去开出租车了。
接着我见看到提着一袋苹果站在门口累得气喘吁吁的小花,他说路上有个傻逼司机不管他怎么招手都不停下来。 
然后他们对视了一眼。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8
其实很多时候,小花是一个很讲理的人。
可更多时候,这个很讲理的人还有一个更加明显的特点,就是行事作风体现了六个大字——不要怂,就是干。
所以当有个傻逼司机没载人还不肯停车的时候,他十分干脆地决定用跑步这种方式来追上前面的出租车。 
虽然结果证明了这种方法十分不可取,并且十分作死。
9
然后他跟着那个傻逼司机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医院。 
然后他发现傻逼司机不见了。
再然后他决定顺路来看下我。
当他推开我病房的门的时候,他看到那个傻逼司机正坐在病床前,给我削苹果。
之后他们就出去解决一些私人恩怨了。
10
其实我很惆怅。 
因为小花在把黑瞎子拽出去的时候,忽视了黑瞎子手上还拿着给我的苹果。 
于是我没有苹果吃了。

评论(8)

热度(15)